加拿大进出口外贸外贸小白,记录心情——DAY 1



加拿大外贸

来公司快两个月了还是感觉没什么收获,心里不是很踏实,可能对于我这个跨行业的人来说外贸想入门还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可以吧,老板人挺好的,所以我也要加倍努力,只是部门人比较少,交流也不太多,希望自己可以慢慢摸索吧
公司是做灯具照明这一块的,感觉国内竞争很大的,不知道未来是个什么样子的?有时候忙起来还好,有时候闲的心里慌慌的,感觉不知所措,但是告诉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坚持再坚持,不论以后怎么样,我都不会为自己当初的选择而后悔,人在最美的青春里总要留下一些让自己感动的回忆,这才是人生吧!

评论
在哪边啊

评论
每一分每一秒的经历在未来都会是你很好的回忆,
慢慢记录,慢慢享受吧,坚持就是胜利

评论
常州邹区这边

评论
谢谢,努力

评论
楼主加油,欢迎多多交流。

评论
加油了 博主

评论
加油啊

评论
加油啦哥们

评论
恩恩,我会的

评论
今天利用FANQIANG软件注册并使用了Facebook,第一次用,不知道怎么开发客户,慢慢摸索着,希望能够多一个渠道,嗯,加油!
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适合开发客户的,一天又一天,希望每天可以有点进步,有所收获,着才是最重要的,老板今天给了我诚信通,希望可以打理好

评论
不需要啦,谢谢啦

评论
今天老板找我谈话了,目的是可以让更多的前辈同事能够多带带我,让我可以成长的快一点,是的,毕竟隔行如隔山,很多东西还是不懂需要学习,我要立马振奋紧张起来,有时候确实很迷茫,不知道选择的路对不对,不奢求别人能够一直为你引路,毕竟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来走。
    也许,我的一生追求无非就是这十二个字:“知书达理,知恩图报,知足常乐”,分为三个不同的阶段,年轻的时候就是静下心来好好学习,汲取别人的长处,让自己能够认识自己的不足,反思才会有进步,才会成长。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所以希望可以看到的美好的事物留存脑海,不好的片段随风而去,慢慢地,长大了你觉得能够担起责任承担风险,能够给家人依靠,能够给朋友帮助,当然应该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哪怕他曾经只是说了一句宽慰你的话,就足以让你感动,或许做不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但是应该不忘初心,不忘恩情。
    接下来我周六也要过来加班多多学习,虽然想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但是有时候还是应该静下来学习吧,虽然自己走过的路不多,但是毕竟还年轻,时间就是最宝贵的礼物,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我想走遍世界,看看各个地方的人文风情,感受生活的美好,希望终究是美好的,梦想是让人激动人心的,加油,我会全心投入这个新工作,也会忠诚于我的老板,因为骨子里就是包含着忠心的精髓。
加拿大电商Hallo, bitte schicken Sie uns mehr info uber die QT8-15- Machine MfG Alfredo 评论 晕死 是德语 你去德语区问问吧 评论 要你关于QT8-15- 这个型号机器的信息 评论 跟你要关于QT8-15- 这个型号机器的资料信息 加拿大电商我的客户需要从非洲免关税国家进口一些商品,所谓的免关税是不是也不用交增值税。 如果要交增值税,增值税的税率是多少? 菜鸟向各位前辈请教了。 评论 关税与增值税是俩个税种
  ·生活百科 位于悉尼山区,今天太冷了!
·生活百科 和面机推荐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关于免抵退问题

加拿大贸易当月销项-进项=-6万元,当月FOB总价*退税税率为10万元,那么当月可退税是6万元,免抵4万元 请问:这免抵的4万是不是要留到下期再进行抵扣????? 评论 这个问题问财务了。 评论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EN10204-3.1 材质报告

加拿大贸易路过的前辈们有没有知道EN10204-3.1证书的? 我的客户现在要求材质报告上要注明EN10204-3.1字样,但是原厂的材质报告几乎没有这个字样。国内的大厂,基本上通过了各种认证,是不是他们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外贸小白趟过的雷

加拿大贸易本人4个月换了3份工作,现在这份工作月底又要换工作了。我就说说我都遇到过哪些坑和哪些坑人的公司。 算算,去年毕业到现在有一年了。大学毕业就跑市场,自己创业,结果被现实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订舱订不到怎么办

加拿大贸易刚接触公司的地板产品,前辈却告诉我,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除非是大公司订购,否则高昂的运费白搭。今天带我的前辈给我算了一下运费,都一万八了都。而且说订舱也订不到。那我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