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进出口外贸求助:哪位大神能做 37*12.5R17.5 型号的车胎



加拿大外贸

亲们,谁能做37*12.5R17.5 型号的车胎? 已经接了客户的单子,但是报价的厂家又说提供不了一样型号的。阿里上问了一圈都没人能提供,谁能做的麻烦帮帮忙!谢谢

评论
问问银宝轮胎,他们有个工厂做全地形轮胎

评论
他们应该是目前国内规格最全的。

评论
厂的名字好像是山东新大陆橡胶,在沂水。

评论
山东基本全是做轮胎的大户,中一橡胶之类的,你就要一个型号也没有花纹。。。花纹每家都不一样。。我感觉楼主有点难

评论
我这有客户做摩托车胎的。。。。。

评论
好,谢谢啦

评论
中一普通轿车胎多,银宝那家工厂刚开始就走的这种轮胎的路子,所以他们规格全一些。不过我蛮佩服楼主的,东西都不知道有没有,就接单了。

评论
找青岛的工厂,那边轮胎厂比较多

评论
我这边有几家轮胎厂的资源,厂在山东,经常发他们的货,楼主方不方便留个联系方式

评论
TBR也有的关键看生产线和磨具,轮胎这行花纹非常重要的,楼主真是牛逼。。。。

评论
找轮胎制造厂, 有能生产的, 不会让你失望的

评论
这个规格的轮胎基本上国内没几家有的,这应该是大的MT轮胎,越野轮胎。

[ 本帖最后由 有言在先 于 2020-12-9 18:15 编辑 ]

评论


MAXXIS和固铂成山应该有,新大陆有咩有不好说。
加拿大电商【编者按语】 实现贸易融资自偿性的前提是,贸易背后的贸易价值链环环相扣,被提供融资的银行牢牢把控;而贸易和贸易结算流程性导致贸易价值链环节多,容易被人为割裂,从而出 加拿大电商有一票货去匈牙利,本来是直拼到目的港的,中间货代操作出了点问题,搞了经汉堡中转港的,这是其一的错误; 其二,现在我客户收到货,发现居然不是他要的货,崩溃啊。 评论 晕
 ·加拿大新闻 男子TD银行帐户被盗刷 银行为何拒绝偿还??
·加拿大新闻 大规模移民加剧大温住房危机,搬出温哥华就能省钱吗?
·加拿大新闻 大温公交逃票严重影响运营 联运警察上路巡视
·加拿大新闻 Jeep公布牧马人家族最新价格 普遍上调1万元
·加拿大新闻 通货膨胀恶化 预测大温地区露宿者飙升
·加拿大房产 一房暴负:温哥华的公寓亏钱卖
·加拿大房产 温岛房子 14个offer
·加拿大房产 有准备买楼花的吗?
·加拿大房产 有人了解这个楼盘吗
·加拿大房产 加国华人亲述房屋被假按揭 太恐怖
·加拿大留学移民 入境怎么填CBSA申报
·加拿大留学移民 可怕!这么恐怖的人要遣返加拿大
·加拿大留学移民 唏嘘!华裔精英女移民因为这样自杀
 ·澳洲新闻 澳洲首创! UNSW学生用AI写论文作弊被抓,多所大学“封杀”Ch
·中文新闻 警察在受欢迎的澳大利亚海滩上发生的尴尬事故:“这不是个好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关于免抵退问题

加拿大贸易当月销项-进项=-6万元,当月FOB总价*退税税率为10万元,那么当月可退税是6万元,免抵4万元 请问:这免抵的4万是不是要留到下期再进行抵扣????? 评论 这个问题问财务了。 评论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EN10204-3.1 材质报告

加拿大贸易路过的前辈们有没有知道EN10204-3.1证书的? 我的客户现在要求材质报告上要注明EN10204-3.1字样,但是原厂的材质报告几乎没有这个字样。国内的大厂,基本上通过了各种认证,是不是他们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外贸小白趟过的雷

加拿大贸易本人4个月换了3份工作,现在这份工作月底又要换工作了。我就说说我都遇到过哪些坑和哪些坑人的公司。 算算,去年毕业到现在有一年了。大学毕业就跑市场,自己创业,结果被现实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订舱订不到怎么办

加拿大贸易刚接触公司的地板产品,前辈却告诉我,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除非是大公司订购,否则高昂的运费白搭。今天带我的前辈给我算了一下运费,都一万八了都。而且说订舱也订不到。那我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