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进出口外贸开发新客户



加拿大外贸

最近我公司打算开发南美的客户,各位好心的福布朋友们帮帮忙,给我提供南美的一些好的平台,真的十分感谢!

评论
alibaba不错,不过需奥付年费

评论
南美很少比较知名的b2b网站,即使有一般都是葡萄牙或者西班牙语的区域b2b,楼主如果是做工业产品的,www.nei.com.br这个网站是巴西最大的工业网站
google巴西 http://www.google.com.br/ 和google阿根廷 http://www.google.com.ar/是在这两个国家用的比较多,楼主可以尝试在上面搜索一些客户

评论
阿里巴巴我们公司自己在用了,呵呵。不过还是十分感谢你的建议,因为这是我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TKS

评论
十分感谢你热心的建议,你的建议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TKS

评论
恩,我进去看过了。西语学习还是十分有必要的,哪怕只是最基本的寒暄问候的几句,再次感谢!
加拿大电商目前,国内家电业形成了三国鼎立的形式,你认为哪一家若干年后有可能成为老大,立于东方不败之地呢?欢迎投票哦。并请注明选择该公司的理由,谢谢各位拉。 [ 本帖最后由 fresh遥 加拿大电商增值税发票金额比报关金额要高,请问能退税吗? 评论 只要不超过换汇成本应该可以的。 评论 请问换汇成本是什么呀? 评论 增值税发票金额/报关的美金金额 评论 我不信能退! 出口反
 ·加拿大新闻 快递货车素里撞巴士 魁省女交流生重伤需仪器维生(图)
·加拿大新闻 加拿大逾半阿斯利康疫苗过期报废(图)
·加拿大新闻 晴朗的天还点什么灯?胡锡进:改词营造政治正确 不好
·加拿大新闻 54岁河北公安厅厅长刘文玺突离世 官方两天后公布消息
·加拿大新闻 威廉斯湖奔牛竞技节枪击案 33岁疑犯被控企图谋杀(图)
·加拿大房产 大多伦多 - Invest in Costa Rica
·加拿大房产 【一房暴富】原汁原味温特屋 售出200万
·加拿大房产 【一房暴富】百年古宅 7年增值85万 售出210万
·加拿大房产 卖房赚65万 但加国卖家已经后悔了
·加拿大房产 80%的失败者都是倒在黎明前
 ·澳洲新闻 新州受灾地区洪水频繁吓跑买家,利率上升至业主雪上加霜(组
·澳洲新闻 昆州确诊持续上涨,州政府拒绝恢复强制口罩令,卫生官:这是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主动客户!!

加拿大贸易有一个客户要买单个产品,问哪里付款,我提供了转账信息给他。然后客户没回复了。请问客户是想干嘛?还要怎么开聊? 评论 耐心联系,业务往往不是一蹴而就 评论 应该是筹款去了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出口埃及,头疼

加拿大贸易各位福友好! 去年12月出了一单一台机器货值CNF Port Said,Egypt USD5400到埃及。客户是第一次进口,但是所有的清关资料我都是跟客户再三确认后快递给他的。 当时他是需要 产地证中国大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关于正本提单

加拿大贸易各位前辈,我又来请教了!原谅我这个外贸行外的菜鸟吧。 客户在我发货前就已经付了全款了,客户的指定货代询问我电放还是出正本提单,我不懂,直接跟他说出正本提单,现在货代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假发行业怎么样

加拿大贸易亲们,最近考虑换工作,因为是在青岛,出口假发的特别多,所以有假发公司想让我去,底薪不高两千左右,但是听说做假发利润很高,半年之后平均月工资能达到至少5000. 听起来是很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询盘回复案例

加拿大贸易大家有自己的新客户发的询盘以及第一封回复的邮件案例吗? 可以分享一下(⊙o⊙)哦! 评论 一般很多都是要下价格表啊 规格书啊之类的。 其次,就是有具体型号和数量了。把相应的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