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进出口外贸8000美金 总算可以结汇了



加拿大外贸

客户打款 没写受益人名称
23号发的更改函 ,因为圣诞周末的原因,今天才收到
明天去结汇了

这个单子做的很憋屈
是仿牌
包装得现印刷 得多花额外的好几千
还不敢保证不被查

房子15号到期
希望这之前 一切有定论。

阿弥陀佛



[ 本帖最后由 judy19851202 于 2011-12-29 23:52 编辑 ]

评论
哈哈 ,楼主想找老公啊   , 我现在做外贸。。。。

评论
对象好找 好对象难找 我现在更是高不成低不就
只是做业务累了 想找个人分担下

评论
对象好找 好对象难找 我现在更是高不成低不就
只是做业务累了 想找个人分担下

评论
楼主现在在哪里啊   ,可以加QQ聊一下嘛 ,交流下外贸经验 ,帮你分担一下, 呵呵  。楼主业务这么好,有没有想过合租办公室啊 。QQ:274814554

[ 本帖最后由 ybusb 于 2011-12-29 18:08 编辑 ]

评论
judy妹,恭喜你呀,我的4039USD还没到呢。从荷兰来的还是老客户。等待有时真是一种折磨。

评论
唉  圣诞过后 ,我就没单了  ,准备早点回家过年了。。。 哈哈

评论
我业务不好 一般般

评论
理解你的心情 ,不是说淡定就能淡定的 ,只祝你赶快收到款子。

评论
我是个浮萍 , 没地方去,回去后,我妈又跟我没完没了了。
争取明年买个房子吧。

评论
老外都在放假,我还等德国那边的答复呢!
judy,你的魄力不是一般2点啊!

评论
爸妈肯定要给你介绍对象了,“这孩子怎么一点不急呢”

评论
羡慕死我了啊 。。。。。。。。。。

评论
我的团队单身小伙子满多的,徐州这里离你不远,你发个照片给我,符合你条件的有3个

评论
我也觉得如果有个soho老公很好~祝福楼主。
加拿大电商我们公司老板个人一笔外汇收入15000美金,然后他不知道让老外打到我们公司的帐户里来了,那这笔款怎么入帐呀 ,如果作内销不是要缴税吗?!那不是太冤了,我可不可以当作订金(预收帐款 加拿大电商各位,我问下,台湾用信汇到大陆,大概需要几天的时间?急都急死了,等着付钱 评论 一般新台币和人民币不可能从台湾打过来,其实从美国,或者哪个国家打过来24小时,尽管多出一
 ·加拿大留学移民 求教,无第三国签证,如何持双护照从国内回加
 ·中文新闻 一劳永逸:12 部真正堪称单季奇迹的精彩电视节目
·中文新闻 大韩航空航空公司评论:波音 747-8 经济舱感觉很高级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关于免抵退问题

加拿大贸易当月销项-进项=-6万元,当月FOB总价*退税税率为10万元,那么当月可退税是6万元,免抵4万元 请问:这免抵的4万是不是要留到下期再进行抵扣????? 评论 这个问题问财务了。 评论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EN10204-3.1 材质报告

加拿大贸易路过的前辈们有没有知道EN10204-3.1证书的? 我的客户现在要求材质报告上要注明EN10204-3.1字样,但是原厂的材质报告几乎没有这个字样。国内的大厂,基本上通过了各种认证,是不是他们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外贸小白趟过的雷

加拿大贸易本人4个月换了3份工作,现在这份工作月底又要换工作了。我就说说我都遇到过哪些坑和哪些坑人的公司。 算算,去年毕业到现在有一年了。大学毕业就跑市场,自己创业,结果被现实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订舱订不到怎么办

加拿大贸易刚接触公司的地板产品,前辈却告诉我,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除非是大公司订购,否则高昂的运费白搭。今天带我的前辈给我算了一下运费,都一万八了都。而且说订舱也订不到。那我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