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论坛 加拿大生活信息登陆定居 -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



在加拿大


有这种情况的妈妈级移友吗?我儿子小学一年级,想让他到暑假时再过去。老公因为现在工作稳定,我已经辞职在家,所以我想如果我去那边先工作和学习半年,熟悉一下环境。不知这样是否可行?还是等我们一家三口明年暑假一起去多伦多呢?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

评论
人生不在于你身上发生了什么,而是你如何去处理那些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主申请人必须先登录,其他人也必须在体检日后的一年内登录。只要你符合没有问题。

评论
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如果能够还是一家人一起去。最初的体验是最深刻的,苦乐家人同享,才更能互相理解。你们也就差半年而已,你不能等明年暑假一起登陆么?

评论
06年1月FN,08年10月登陆。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建议一家人不要分开,特别一个女人到陌生的环境,真的需要家人的支持。

评论
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我觉得申请移民的过程,可能等的太多了吧。我也期待一个新的开始呢。而且,我也希望这样可以给我们全家的移民一个平稳的过渡。不过看了大家的意见,似乎都以全家一起去为好,看来,我得再想想呢。

评论
人生不在于你身上发生了什么,而是你如何去处理那些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如果能够还是一家人一起去。最初的体验是最深刻的,苦乐家人同享,才更能互相理解。你们也就差半年而已,你不能等明年暑假一起登陆么?点击展开...

评论
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以我亲身经历来说,绝对推荐LZ等一下到暑假,全家人一起登陆。一家人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没来之前,感受不到来之后的感觉呵呵,一开始需要家人的支持!相信我,呵呵我们就是个例子,夫妻两个一起过来,把孩子留国内了,结果,后悔死,已经定好机票回去接孩子。一家人在一起,即便有什么困难都会过去的!

评论
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如果能够还是一家人一起去。最初的体验是最深刻的,苦乐家人同享,才更能互相理解。你们也就差半年而已,你不能等明年暑假一起登陆么?点击展开...同意,深刻!

评论
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回楼主,我和老公是分开登陆的。他去年3月底登陆,6月初找到专业工作,我和孩子是8月底登陆多伦多。我们这样做是因为第一,分开登陆可以让老公专心致志找到他自己喜欢的工作,不会因为经济压力而委曲求全。第二,没有孩子的牵绊,在没有车的情况也能办很多事情,第三,老公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充分了解多伦多,为我们的登陆做准备,(例如,了解好的学区,租到性价比高的房子等等)。所以,能不能分开登陆要根据自己家的情况来判断。

评论
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以我亲身经历来说,绝对推荐LZ等一下到暑假,全家人一起登陆。一家人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没来之前,感受不到来之后的感觉呵呵,一开始需要家人的支持!相信我,呵呵我们就是个例子,夫妻两个一起过来,把孩子留国内了,结果,后悔死,已经定好机票回去接孩子。一家人在一起,即便有什么困难都会过去的!点击展开...其实,我也觉得这是一个很难的选择。特别是舍不得孩子。我觉得我需要重新计划和安排一下了呢。谢谢你!

评论
人生不在于你身上发生了什么,而是你如何去处理那些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我们也是一年级,现在长登会不会早了点?是否等三年级后?

评论
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你确定你老公半年后一定能来(长住)吗?如果能的话当然可以尝试这样做。 但事态经常是变化的,他现在工作稳定,半年内多半还是稳定,如果你半年内学习工作没啥进展,他又不愿过来工作生活那怎么办?一年级的小孩在国内多学半年中文,没什么太大区别,关键是看你们想怎么样。

评论
http://www.canadameet.com/bbs/showthread.php?p=1590031#post1590031 2012-02-12#14 helenbaby 2$(0.00$赞力,#87) 822 $2.00 我订好了3月份的机票,准备去了。因为不知要面对什么,先自己去踩点吧,呵呵。我从没为什么问题纠结过这么久呢。等我在那边稍微稳定一些,再接孩子过来。而且,我还必须得先找份找工作呢。给孩子找了他亲爱的姑妈暂时带他到7月。孩子爸爸我认为还是相当负责任的爸爸,前段时间我出差深圳,他做了很多的新的调整,我很欣慰呢.这个状况,对我们全家都是一个新的调整。爸爸要负责更多了,我也要在到多后努力找工作,适应新环境。男孩在没有妈妈在的时候,也要坚强起来呢,我真心的希望,我们全家可以顺利的面对这次短暂的别离。加油!

评论
人生不在于你身上发生了什么,而是你如何去处理那些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佩服你!我是不愿意也不敢一个人先去的~祝福你哦!

评论
Enjoy your life我订好了3月份的机票,准备去了。因为不知要面对什么,先自己去踩点吧,呵呵。.....点击展开...全家过来比较好互相照应. 不过您已经做出这个决定了, 希望你一切顺利. 有遇到问题都可以来这里问一问.

评论
林奔尼~帮助您~密市/Oakville-多伦多西区地产经纪手机: (647) 892-9093微信: bennylincanadaQQ: 1247220168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不知道LZ一家是否曾短登过,或着LZ本人就是主申请人?前面有童鞋已提醒过,主申请人必须先登陆。如果LZ不是主申请人的,以前全家也没短登过的话,LZ老公就必须一起来了。

评论
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不知道LZ一家是否曾短登过,或着LZ本人就是主申请人?前面有童鞋已提醒过,主申请人必须先登陆。如果LZ不是主申请人的,以前全家也没短登过的话,LZ老公就必须一起来了。点击展开...谢谢你的提醒,我是主申请人,我们短登时全家一起去的呢。

评论
人生不在于你身上发生了什么,而是你如何去处理那些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这个很难替你做决定咧

评论
where there is the dream, there is the home!回复: 明年春节后登陆多伦多,儿子和老公想半年后再过去,不知可行吗?我和楼主的情况很接近,想法也相似,也纠结很久,还是决定四月份先独闯多伦多。我们共勉!加油!

 ·加拿大新闻 乌克兰战争开启现代海战新模式
·加拿大新闻 赶紧丢掉! 加国最受欢迎早餐食品被紧急召回
·加拿大新闻 家暴 虐猫 出轨 聊骚 强奸…PSU渣男惹怒留学圈
·加拿大新闻 安省与联邦政府达成协议补贴托儿费 却未能解决名额不足问题
·加拿大新闻 我和陈毅的“问题”——文革记忆
·加拿大房产 大多伦多 - Nautique 海滨公寓 伯灵顿市中心 令人叹为观止的无与
·加拿大房产 大多伦多 - Highland Commons【B座】定档5月18日 360度全景无遮拦景观
·加拿大房产 大多伦多 - Gallery Tower
·加拿大房产 加国房价40年来最大偏差 调整在即
·加拿大房产 大多伦多 - 万锦稀缺Freehold镇屋最后机会‼️Victory Green 绝佳En
·加拿大留学移民 驻加中领馆最新:赴华取消这些检测
 ·地产投资 澳洲房产 换总理的好时机?悉尼
·地产投资 澳大利亚房地产只是想知道???悉尼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关于多大的life science-求助

华人网求助,看看大家有没有了解的: 温哥华朋友的孩子,今天已经被多大的生命工程录取,但是最后这次的生物IB成绩很一般,请问对最后的录取有没有影响?我只查到对各科分数的平均成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公司助理

华人网1:职业素养良好,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2:反应能力较强,有责任心具有虚心学习的思想 3:做事情沉稳,具有独立分析和思考能力。 4:基本英语交流无障碍,有工作经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今天真不顺

华人网下着雨去邮局邮寄美签申请,结果系统还不工作了 评论 加拿大邮局,百怪千奇,服务理念跟谁比,档次皆如垃圾。 评论 下着雨去邮局邮寄美签申请,结果系统还不工作了 哦,抱抱,安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买的T&T排骨是臭的

华人网气死我了. 最近身体不好,星期天去大统华买了煲汤用的猪骨,打算今天在家休息煲猪骨莲藕红萝卜汤.结果今天从冰箱里拿出来打开袋子,味道不对,凑近闻一下,竟然是臭的. 气死我了.还要跑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对于香港身份的看法?

华人网简单聊聊,大家对于香港身份的看法,我个人主要是想着子女教育。 评论 香港的小学教材已经靠近大陆教材了 评论 香港,好吃好玩。国际学校也不错,居住环境嘛,不是有钱人就要凑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家乡水景

华人网我爱我的家乡,山清水秀,平静美好 学习当地艺术家,亲自磊了石头,亲自拍照,亲自画下来。 还有两个图片见下,是中间步骤图。 ...

他揭开1.6亿中国男人的痛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他揭开1.6亿中国男人的痛

华人网原创:一条 今年4月,纪录片《秃然发生》 不动声色地火了。 它是全国首档关注男性脱发的纪录片, 至今已有超过2700万观众收看。 主角何润锋,是一个资深出镜记者, 同时也是一名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