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进出口外贸[分享]经典《老友记》实用生活口语中英双语



加拿大外贸

There\'s nothing to tell! 没什么好说的。
He\'s just some guy I work with! 他只是跟我一起工作而已。
Carol moved her stuff out today. 卡罗尔今天把她的东西搬走了。
Did I say that out loud? 我很大声地说了吗?
She didn\'t know, how should I know? 她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
I am feeling a lot of pain right now. 我现在很痛苦。
How did you get through it? 你是怎样熬过来的?
Why am I doing this, and who am I doing this for? 我为什么要做这个?我又为了谁?
Who am I gonna ask? 我应该问谁呢?
What if I don\'t wanna do that? 如果我不做呢?
Well, it matters to me! 但对我来说很重要!
It\'s a metaphor. 这只是个比喻。
What does that mean? 那是什么意思?
I never made coffee before. 我以前从未煮过咖啡。
Push her down the stairs! 把她推下楼!
Put the book back. 把书放回去。
I\'m sorry, I didn\'t catch your name. Paul, was it? 不好意思,我没听清楚你的名字。“保罗”是吗?
I thought he was a good guy. 我以为他是好人。
You are trained for nothing. 你书都白念了。
You(really)know me well. 你真了解我。
How did you pay for them? 你用什么付钱?
I know (exactly) how you feel. 我知道你的感受。
Look what I just found on the floor. 看看我在地板上找到什么?
Let\'s split it. 我们分了它吧。
What’s with you? 你怎么了?
What did you get? 你得到了什么?

You know what the scariest part is? 你知道最可怕的是什么吗?
What were you gonna say? 你刚才想说什么?
Wish me luck! 祝我好运吧!
You can\'t live off your parents your whole life. 你不能一辈子都靠父母。
I can\'t believe what I\'m hearing here.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Was he doing it again? 他又这样做了吗?
Serious? 真的吗?/ 严重吗?
That\'s not why we bought the ticket。那并不是我们买票的原因。
Are you still talking about football? 你们还在谈论足球吗?
She has issues. 她有点意见。
Why are you here?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来这里干什么?
She is pregnant. 她怀孕了。
There\'s some(kind of)misunderstanding between them. 他们之间有误会。
I\'ve already seen this one! (看电视时)这集我看过了。
Are you through with that? 你完事了吗?
Whose little ball of paper is this?! 这是谁的纸团?
Let me fluff the pillow. 让我把枕头拍松一下。
You\'re scaring me. 你吓到我了。
You\'re like all chaotic and twirly. 你看起来很慌张。/ 你慌慌张张的。
He can do no wrong. 他不可能犯错。
Has anybody seen my engagement ring? 有人看到我的订婚戒指吗?
Don\'t touch that. 不要碰它。
You stomped on my heart in front of my (entire) family! 你让我在全家人面前出丑!
We will find it. 我们会找到它的。
Don\'t be mad. 不要生气。
I can\'t do it. 我办不到。
You might be where he is right about now if you keep doing this. 你再这样做的话就会变得跟他现在一样。
They wanted me to be involved. 他们想我加入。
What\'s that curry taste? 怎么会有咖喱味?
Why is he going to call me? 他怎么会要给我电话?
She just graduated. 她刚毕业。
We don\'t have to know that. 我们不需要知道。


[ 本帖最后由 yuleyoung 于 2010-3-28 15:02 编辑 ]

评论
很好,我喜欢,很实用

评论
很是生活化,口语化的。 很好使,谢谢分享!

评论


看到那些话我大概能想起是谁说的,什么情况下说的。。。’FRIENDS”
Push her down the stairs! 把她推下楼!(看电视时, Rachel在打电话,Ross在冰箱旁,Monica坐在电视的左边,Phebe, Chanle, Joey依次坐在电视的正对面)
That\'s not why we bought the ticket。那并不是我们买票的原因。 (coffee house,讨论性的时候说到的)
What did you get? 你得到了什么? (Ross离婚,3男收拾房子时Chanle问)
Wish me luck! 祝我好运吧!(coffee house, Chanle想追Kathy)
It\'s a metaphor. 这只是个比喻。 (Rachel打电话给老爹,告知其为何逃婚时说的)
She didn\'t know, how should I know? 她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 (Ross老婆是lesbian…)
……
感觉好熟悉。。。
加拿大电商露天电影首发——葡中双语字幕《中央车站》 http://bbs.shanghai.com/thread-1714999-1-1.html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 加拿大电商做区块链为什么都注册新加坡基金会 目前做区块链项目的客户都会通过注册基金会来作为项目的主体,为什么都在新加坡注册基金会,首先性价比高,而且新加坡市场也比较成熟,项目
  ·中文新闻 哈里·加赛德 (Harry Garside) 透露计划在巴黎奥运会上夺得澳大利亚
·中文新闻 莫莉·泰斯赫斯特 (Molly Ticehurst) 被指控的杀人凶手在菲律宾举行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关于免抵退问题

加拿大贸易当月销项-进项=-6万元,当月FOB总价*退税税率为10万元,那么当月可退税是6万元,免抵4万元 请问:这免抵的4万是不是要留到下期再进行抵扣????? 评论 这个问题问财务了。 评论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EN10204-3.1 材质报告

加拿大贸易路过的前辈们有没有知道EN10204-3.1证书的? 我的客户现在要求材质报告上要注明EN10204-3.1字样,但是原厂的材质报告几乎没有这个字样。国内的大厂,基本上通过了各种认证,是不是他们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外贸小白趟过的雷

加拿大贸易本人4个月换了3份工作,现在这份工作月底又要换工作了。我就说说我都遇到过哪些坑和哪些坑人的公司。 算算,去年毕业到现在有一年了。大学毕业就跑市场,自己创业,结果被现实 ...

加拿大进出口外贸

加拿大电商订舱订不到怎么办

加拿大贸易刚接触公司的地板产品,前辈却告诉我,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除非是大公司订购,否则高昂的运费白搭。今天带我的前辈给我算了一下运费,都一万八了都。而且说订舱也订不到。那我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