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论坛 BC第二针缩短到八周啦


在加拿大


大家吼,又到周末了,有木有人在等俺的疫苗快报
首先送上一个好消息,由于疫苗供应充足,BC的第二针时间由16周缩短到8周了
www2.gov.bc.ca

Get your second vaccine dose

B.C. is accelerating second dose appointments for all eligible people because of increased vaccine supply.www2.gov.bc.ca
掐指一算,打完第二针再过三周,八月初俺就能出去浪了,好嗨森
然后说一下第一针的情况,这周全国接种数突破2000万了,撒花
按照比例来说目前打了55%,阿茹认为还有两周左右,到70%就差不多结束了,后面应该也不愿意打了
1622232674983.png
最后惯例喷一下阿省,疫苗接种率拖全国后退
人家王子岛和努纳乌特打得少无所谓,你嘞?
www.ctvnews.ca

Coronavirus vaccination tracker: How many people in Canada have received shots?

Canada has administered 22,683,547 first and second doses of COVID-19 vaccines so far, in a landmark effort against the ongoing coronavirus pandemic.www.ctvnews.cawww.ctvnews.ca

评论
我也刚看到这条消息:)

评论
110% 是怎么做到的?
1622235382108.png

评论
买房,卖房,管理投资房
Grande Prairie唯一说国语的Realtor
到大草原安家,投资就找Sofia。
Cell:(780) 605 0234
微信:sofia9999 注射率应该按12岁以上有资格的比例来算,另外电子医疗卡的记录显示是50天

评论
保守党的铁盘红脖多,很多人多认为自己百毒不侵。今年零下30多度时,里村有几个疯子天天穿着短裤在街上跳舞反对封锁带口罩。还好打了第二针比较安全,他们爱干啥由他们吧,这些人大麻抽多了不可理喻。

评论
直布罗陀就在西班牙内,有的人跑到那里去打针也不出奇。我就开车2个多小时带女儿到小镇上打的,就是为了可以提前4,5天。

评论
还是加拿大人科学素养高,老美早不缺疫苗,现在50%都不到。前一阵出去玩,红州的老美大多不带口罩,饭馆爆满。还不愿打疫苗,简单找死

评论
阿省倒霉在这次疫情被死胖子肯泥管理的一塌糊涂。我朋友打电话跟我痛陈这届政府的无能加傲慢。本来阿省与蒙大拿交界处,米国人民好心与阿省分享他们用不了的疫苗,刚开始说好了阿省人过去打疫苗,不用下车,过境打疫苗,原车返回,回阿省不用隔离两周。实行了两次,然后最近蒙大拿那边突然宣布,不再进行第三次了,因为阿省改变主意,打完疫苗回来必须隔离两周,然后蒙大拿人民可能觉得阿省不太欢迎他们分享疫苗,人家也就算了,傲慢,已经发展的极致了。还有他们打完疫苗不像BC这边给个卡片,上边写着疫苗批次,疫苗名称及打疫苗日期,他们只有一张纸写着打疫苗日期,其他信息没有。

评论
你是不是最近总去米国出差啊,我一个朋友上周从美国回来收拾房子准备卖掉,她们全家移居美国了,她疫苗早就打完了,她还劝我去美国打疫苗

评论
我人在美国,以前在加拿大呆过几年

评论
这倒是不能怪阿省,边境是联邦政府的权限,省政府不能做主。加拿大不想开放边境,对加拿大没什么好处。一开边境加拿大人都跑到美国去消费了。美国倒是急得不行。议员都跑出来呼吁开放边境了。

评论
BC的小伙伴可以申请电子医疗卡,上面疫苗的注射信息一清二楚,还有第二针的预估时间和过去所有的看医记录和用药记录,而且链接安全做的也不错,注册通过后每次查看需要自己授权

评论
幸福啊 
<BR><BR>

·<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canada_news/'>加拿大新闻</a> <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canada_news/2022/0128/844318.html'>Omicron再变种病毒株BA.2传播力更强,BC省已发现</a><br>·<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canada_news/'>加拿大新闻</a> <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canada_news/2022/0127/843557.html'>兰里一小学附近 下午发生开枪事件</a><br>·<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canada_news/'>加拿大新闻</a> <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canada_news/2022/0127/843558.html'>BC原住民寄宿学校旧址再发现坟墓</a><br>·<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canada_news/'>加拿大新闻</a> <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canada_news/2022/0127/843559.html'>BC男深夜飙车开到飞起!引擎爆炸</a><br>·<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canada_news/'>加拿大新闻</a> <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canada_news/2022/0127/843560.html'>温哥华机场公开招聘员工福利真好</a><br>·<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jianadafangchan/'>加拿大房产</a> <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jianadafangchan/2022/0127/844300.html'>不怕崩盘 加国房产界押注利率不升</a><br>·<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jianadafangchan/'>加拿大房产</a> <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jianadafangchan/2022/0127/844301.html'>不要恐慌</a><br>·<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jianadafangchan/'>加拿大房产</a> <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jianadafangchan/2022/0127/844302.html'>一周一个价 卖了就亏了!</a><br>·<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jianadafangchan/'>加拿大房产</a> <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jianadafangchan/2022/0126/843541.html'>【每日一房】温东装修古宅  加价33万 售出253万</a><br>·<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jianadafangchan/'>加拿大房产</a> <a href='https://www.51yimindiy.com/bbs_forum/canada/jianadafangchan/2022/0126/843542.html'>大温房市东移 素里超温村成大工地</a><br>


<BR>
</div>
<div class=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公然挑战美国法律

华人网郭文贵昨日在其推特主动提到美国的媒体将报道马蕊控告他强奸,但称其是“盗国贼们在恐惧中展开了新的一次谣言攻击。”郭文贵曾在视频中爆料侮辱了黄燕、范冰冰、许晴、董卿、 ...

厕所,小学生的秘密基地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厕所,小学生的秘密基地

华人网原创:新周刊 最近发生了一起大乌龙事件: 湖南长沙,一位8岁小男孩,在上学的路上莫名“失踪”。监控最后记录到他的画面,位于雷锋大道上的中石化加油站,距离学校只有10分钟的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Shaw的移动电话挺好的

华人网Shaw的移动电话挺好的,有call through WiFi 功能, 在美国也可以使用。 评论 我也有一个其它公司的手机,就不行。 评论 需要WiFi吧牙牙牙 评论 没用过这玩意 评论 需要WiFi吧牙牙牙 是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