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论坛 加拿大生活信息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



在加拿大


http://www.iask.ca/news/canada/house/2012/0511/134427.html

评论
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沙发 我这是什么沙发?

评论
几乎忘了,我是来学习的。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排队买排骨一样,

评论
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这后面会衍生什么问题?

评论
几乎忘了,我是来学习的。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疯狂

评论
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作者不懂房地产业,这些买楼花的人大多数是已经有房子住买楼花是想转手赚钱的,不是刚性需求,而且现在发展的重点在MARKHAM。投资楼花只需付丁点儿钱就可以拿了楼花的买卖权,如果这地段日后发展起来会赚很多(对比起投资的丁点儿钱)。政府的移民政策才直接影响楼市,任何市场都必须以人为本,以人的需求为本,如果有100000套房子发售了,只有60000居民,供大于求的情况下能炒的差价会大麽?如果近期连MARKHAM的楼花都不热,那整个多伦多的楼市就死半截了。

评论
风景很美作者不懂房地产业,这些买楼花的人大多数是已经有房子住买楼花是想转手赚钱的,不是刚性需求,而且现在发展的重点在MARKHAM。投资楼花只需付丁点儿钱就可以拿了楼花的买卖权,如果这地段日后发展起来会赚很多(对比起投资的丁点儿钱)。政府的移民政策才直接影响楼市,任何市场都必须以人为本,以人的需求为本,如果有100000套房子发售了,只有60000居民,供大于求的情况下能炒的差价会大麽?如果近期连MARKHAM的楼花都不热,那整个多伦多的楼市就死半截了。点击展开...蜂姐阿,在下斗胆借问一句什么叫刚性需求阿

评论
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排队买排骨一样,点击展开...人民,只有中国人民,才是创造消费的动力

评论
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楼主,我3年前在中国大陆也见到过这种场面。不过现在那里,哭的比笑的多。

评论
Eat well, don't smoke, and a fuck was equal to a five-mile walk-----Elizabeth Jane Howard蜂姐阿,在下斗胆借问一句什么叫刚性需求阿点击展开...明知故问。就是需要硬的那款。

评论
Eat well, don't smoke, and a fuck was equal to a five-mile walk-----Elizabeth Jane Howard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如果中国的房地产商进来多伦多肯定会玩转多伦多。多伦多的人比国内的可爱多了。但我认为他们不会过来,国内的大城市房子和这边差不多很多比这边贵,人多需求数量大。

评论
风景很美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啥叫炒?就是击鼓传花。君子兰都可以炒成天价。邮票可以上天价。真的拿来寄信吗?有多少人将来住房子是一回事。有多少人炒房子是另一回事,后者就是所谓的投资需求。酸葡萄的人会说是投机性需求。至于国内,房价的短暂下跌是政策打压的结果。将来如何还没有定论。多数房产拥有者,早就赚了几倍,现在这么一点跌幅,会哭吗?没赚到钱的人,想象的吧。加拿大炒房子,凶多吉少。因为炒房子的人太少,炒不好就糊了。嘿嘿

评论
----------------------------生命在于折腾!蜂姐阿,在下斗胆借问一句什么叫刚性需求阿点击展开...我们的彪大侠还会问这个啊?查字典去!哈哈!

评论
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蜂姐阿,在下斗胆借问一句什么叫刚性需求阿点击展开...就是嫌不够硬, 需要伟哥助阵,

评论
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我们的彪大侠还会问这个啊? 查字典去!哈哈!点击展开...刚性需求,相对于弹性需求,指商品供求关系中受价格影响较小的需求,这些商品包括日常生活用品、家用耐耗品、鱼粉等等。也可理解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商品和必需品。也可以理解为绝对需求,这种需求不因市场的价格的高而对需求有绝对的抑制作用。比如一个人一天消费的粮食0.5公斤,他不会因为粮食的价格高低而有太大的变化。这个词语在近几年的房地产市场中使用较多。 弹性需求是指当产品或服务的价格有所变动时,市场对该产品或服务的需求也发生明显变动的状况。 具备弹性需求的产品或服务通常面临市场竞争激励、替代产品较多、非生产生活必需品等特征。如消费类电子产品,对于同一功能品质的数码相机,如果价格有一定幅度下调,通常会激发更大规模的销量增长,如果这种调价是由一家或个别厂商发起,则这种弹性需求产生的增量会被首先降价的厂商获取。所以,有弹性需求特征的行业里经常会受价格战的困扰。良性的弹性需求状况是产品或服务的降价是靠有效降低成本带来的,而非低价竞争,刺激需求。

评论
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啥叫炒?就是击鼓传花。君子兰都可以炒成天价。邮票可以上天价。真的拿来寄信吗? 有多少人将来住房子是一回事。有多少人炒房子是另一回事,后者就是所谓的投资需求。酸葡萄的人会说是投机性需求。 至于国内,房价的短暂下跌是政策打压的结果。将来如何还没有定论。多数房产拥有者,早就赚了几倍,现在这么一点跌幅,会哭吗?没赚到钱的人,想象的吧。 加拿大炒房子,凶多吉少。因为炒房子的人太少,炒不好就糊了。嘿嘿点击展开...所以我说加拿大的楼市炒不炒得起,移民政策起了直接作用,如果明年放500万人进来,就连沟渠也得填了建房子。就炒成天价了。所以很早前有人说白人脑袋笨,我不认为哈巴和扛尼没有头脑,人家是想做得既体面又达到目的。

评论
风景很美啥叫炒?就是击鼓传花。君子兰都可以炒成天价。邮票可以上天价。真的拿来寄信吗? 有多少人将来住房子是一回事。有多少人炒房子是另一回事,后者就是所谓的投资需求。酸葡萄的人会说是投机性需求。 至于国内,房价的短暂下跌是政策打压的结果。将来如何还没有定论。多数房产拥有者,早就赚了几倍,现在这么一点跌幅,会哭吗?没赚到钱的人,想象的吧。 加拿大炒房子,凶多吉少。因为炒房子的人太少,炒不好就糊了。嘿嘿点击展开...我真的哭了。2007年底以历史最低价卖了栋别啥,一年多后价格升了2倍,买房子的亲戚见到我就笑得合不上嘴巴,我哭了。但我是不得不卖的。

评论
风景很美我真的哭了。2007年底以历史最低价卖了栋别啥,一年多后价格升了2倍,买房子的亲戚见到我就笑得合不上嘴巴,我哭了。但我是不得不卖的。点击展开...大户,到底是大户

评论
回复: 咱这老百姓啊,今儿个真消费啊别再气我了,卖了丁点儿钱。我哭主要是因为那的设计的格局,装修的每一个阳台花瓶一块墙砖都是我自己设计的。

评论
风景很美别再气我了,卖了丁点儿钱。点击展开...蜂姐手指缝里漏出的定点儿够咱百姓舒舒服服地过中产阶级的生活了

 ·加拿大新闻 4月通胀6.8%创31年新高 生菜及食油价飙升近三成(组图)
·加拿大新闻 贺华丝推全民普及药物计划 福特继续支持洁净钢铁工业(组图)
·加拿大新闻 俄罗斯关CBC莫斯科分部 吊销记者资格认证及签证(图)
·加拿大新闻 TTC一周乘客169万人次 创疫下新高
·加拿大新闻 赴华直飞航班放宽健康码要求(图)
·加拿大房产 大多伦多 - Allegro – Aurora 爱悦山莊豪华独立屋 52′ & 61′
·加拿大房产 大多伦多 - The W London 首付 35,000 80余万 4卧室(4套间)学生公寓,
·加拿大房产 【每日一房】温东两年新房开价330万 崩减35万 售出295万
·加拿大房产 房价连降2个月 温哥华买家悔哭了
·加拿大房产 拼手气 今年PNE大奖房落户大温这
 ·澳洲新闻 预支养老金买房引争议,专家:退休计划恐被打乱,澳人需三思
·澳洲新闻 80后澳华女自述:澳洲留学后发现国内教育真的强,孩子回国上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关于多大的life science-求助

华人网求助,看看大家有没有了解的: 温哥华朋友的孩子,今天已经被多大的生命工程录取,但是最后这次的生物IB成绩很一般,请问对最后的录取有没有影响?我只查到对各科分数的平均成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公司助理

华人网1:职业素养良好,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2:反应能力较强,有责任心具有虚心学习的思想 3:做事情沉稳,具有独立分析和思考能力。 4:基本英语交流无障碍,有工作经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今天真不顺

华人网下着雨去邮局邮寄美签申请,结果系统还不工作了 评论 加拿大邮局,百怪千奇,服务理念跟谁比,档次皆如垃圾。 评论 下着雨去邮局邮寄美签申请,结果系统还不工作了 哦,抱抱,安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买的T&T排骨是臭的

华人网气死我了. 最近身体不好,星期天去大统华买了煲汤用的猪骨,打算今天在家休息煲猪骨莲藕红萝卜汤.结果今天从冰箱里拿出来打开袋子,味道不对,凑近闻一下,竟然是臭的. 气死我了.还要跑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对于香港身份的看法?

华人网简单聊聊,大家对于香港身份的看法,我个人主要是想着子女教育。 评论 香港的小学教材已经靠近大陆教材了 评论 香港,好吃好玩。国际学校也不错,居住环境嘛,不是有钱人就要凑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家乡水景

华人网我爱我的家乡,山清水秀,平静美好 学习当地艺术家,亲自磊了石头,亲自拍照,亲自画下来。 还有两个图片见下,是中间步骤图。 ...

他揭开1.6亿中国男人的痛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他揭开1.6亿中国男人的痛

华人网原创:一条 今年4月,纪录片《秃然发生》 不动声色地火了。 它是全国首档关注男性脱发的纪录片, 至今已有超过2700万观众收看。 主角何润锋,是一个资深出镜记者, 同时也是一名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