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论坛 加拿大生活信息登陆定居 - 3月22-27号短登多伦多,求合适家庭旅



在加拿大


花了2小时迅速决定了短登多伦多并买好了机票,现在想求一间合适的家庭旅馆,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推荐。 我的情况很简单,1个人,只待4-5天,行李很少只有一个小拉杆箱,到了以后只想银行开个户方便以后汇钱,其余什么都不办,因为长登起码要1年多以后了。希望找一个家庭旅馆可以接送机场,能帮忙指点一下银行开户,另外居住环境安全、整洁、温馨、安静即可。周围最好交通方便,方便去各大景点是最好。最后如果可以免费打法国手机那大大加分! 希望过来人能给推荐一下,时间有点紧还不知道有没有房间,拜托大家了!!

评论
回复: 3月22-27号短登多伦多,求合适家庭旅馆!!哦,对了,代收枫叶卡并转寄的服务是不是家庭旅馆的标配服务啊?

评论
回复: 3月22-27号短登多伦多,求合适家庭旅馆!!哦,对了,代收枫叶卡并转寄的服务是不是家庭旅馆的标配服务啊?点击展开...老兄你当加拿大这里都是穷人啊? 没有标配这概念,只有用钱开道, 只要你肯花钱,谁都可以帮你着忙。

评论
去华人超市,用中国vendor,中国人要帮助中国人,团结互助才能赢得尊重老兄你当加拿大这里都是穷人啊? 没有标配这概念,只有用钱开道, 只要你肯花钱,谁都可以帮你着忙。点击展开...哈哈,我说的标配,指的是,是不是凡是家庭旅馆都提供这个服务,嘻嘻!

评论
回复: 3月22-27号短登多伦多,求合适家庭旅馆!!从加拿大打法国好像不便宜哦

评论
回复: 3月22-27号短登多伦多,求合适家庭旅馆!!我这里有房间空着,你可以过来住 6478957523 陈

评论
回复: 3月22-27号短登多伦多,求合适家庭旅馆!!多谢各位,房子已经搞定了,祝大家一切顺利愉快!!

 ·加拿大新闻 Omicron新变种病毒BA.2.2安省增至近千宗 开始变普遍(图)
·加拿大新闻 美配方奶短缺潮波及全球 加国特制婴儿配方奶缺货
·加拿大新闻 女子10年不驾车 仍获车牌贴纸退款(图)
·加拿大新闻 保守党告诫旗下候选人勿参加地区举办辩论会(图)
·加拿大新闻 西北地区探访原住民社区 查理斯伉俪结束访加行程(组图)
·加拿大房产 买家违约激增 大温房市进入衰退期
·加拿大房产 结论来了
·加拿大房产 若是你们会卖吗?
·加拿大房产 【每日一房】温东老宅低开 加价31万 售出210万
·加拿大房产 一图读懂为啥大温房价全加国最贵
 ·澳洲新闻 墨尔本辣妈变毒贩,高级警官:她是个好人,只不过染上毒瘾
·澳洲新闻 维州000再酿悲剧,墨尔本男子家门口痛失老父亲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关于多大的life science-求助

华人网求助,看看大家有没有了解的: 温哥华朋友的孩子,今天已经被多大的生命工程录取,但是最后这次的生物IB成绩很一般,请问对最后的录取有没有影响?我只查到对各科分数的平均成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公司助理

华人网1:职业素养良好,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2:反应能力较强,有责任心具有虚心学习的思想 3:做事情沉稳,具有独立分析和思考能力。 4:基本英语交流无障碍,有工作经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今天真不顺

华人网下着雨去邮局邮寄美签申请,结果系统还不工作了 评论 加拿大邮局,百怪千奇,服务理念跟谁比,档次皆如垃圾。 评论 下着雨去邮局邮寄美签申请,结果系统还不工作了 哦,抱抱,安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买的T&T排骨是臭的

华人网气死我了. 最近身体不好,星期天去大统华买了煲汤用的猪骨,打算今天在家休息煲猪骨莲藕红萝卜汤.结果今天从冰箱里拿出来打开袋子,味道不对,凑近闻一下,竟然是臭的. 气死我了.还要跑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对于香港身份的看法?

华人网简单聊聊,大家对于香港身份的看法,我个人主要是想着子女教育。 评论 香港的小学教材已经靠近大陆教材了 评论 香港,好吃好玩。国际学校也不错,居住环境嘛,不是有钱人就要凑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家乡水景

华人网我爱我的家乡,山清水秀,平静美好 学习当地艺术家,亲自磊了石头,亲自拍照,亲自画下来。 还有两个图片见下,是中间步骤图。 ...

他揭开1.6亿中国男人的痛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他揭开1.6亿中国男人的痛

华人网原创:一条 今年4月,纪录片《秃然发生》 不动声色地火了。 它是全国首档关注男性脱发的纪录片, 至今已有超过2700万观众收看。 主角何润锋,是一个资深出镜记者, 同时也是一名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