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论坛 请问关于老七小炒


在加拿大 联系人John Lin国英粤地址3-344 Sheppard Ave East North York, ON M2N 3B4(Bayview and Sheppard)发布人betterforu发私信E-mail加关注查看大图 | 地图不对,我要纠错服务特色详情介绍用户评价(0)相关推荐服 shepperd/Markham,二楼光好单房,包水电上网,与一男学生室友共用卫生间,一楼厨房可简单做饭,租安静清洁男生,有意请电6474689005 /media/9ef5b313a3f11c86725b533489ea12cc.jpeg (0 B) 2021/7/9 13:57:53


有4个月没去了。。。最近发现他们换别的名字了。。

请问有了解的同学,他们是搬家了吗?还是不做啦!!如果搬家了,请告知!!PM地址也好呀!






谢谢!

评论
不做了

评论
易主然后关门了。。

评论
他家很火啊,不知道为什么关门了

评论
额,,神马情况,

评论
同求!居然关门了,他家生意貌似很火啊。。

评论
老七跟他的前台点餐那姐姐现在都在congee queen里面做,哈哈。

评论
原帖由 女范德彪 于 2/20/2014 2:10:31 PM 发表
老七跟他的前台点餐那姐姐现在都在congee queen里面做,哈哈。




评论
这是真的么?

评论
是的。,我和他一起上班过。

评论
原帖由 pipici 于 2/18/2014 8:55:33 PM 发表
易主然后关门了。。...... 以前生意不是很好的

评论
他家的好吃

评论
懷念老七小炒,鑊氣十足,連炒麻婆豆腐也可炒出鑊氣來.

评论
他做的醬荼鴨做得很好,其他地方吃不到.

评论
还没去过老板要看到这帖子~~~请快回来吧!!!!回来吧!

评论
皇后明粥里做了???哪家啊?

评论
他家生意不好 物价上涨的太厉害 做不下去了
话说他家的东西做的真心好吃 份量也足 哎…

评论
上次在congee queen吃饭看到了原来老七小炒的点餐姐姐,这次终于知道老七他们的下落了。。呵呵,谢谢老范!!

评论
Sheppard/Kennedy 沃尔玛正门边上的那个~~

评论
原帖由 rex19 于 4/15/2014 11:04:34 AM 发表
皇后明粥里做了???哪家啊? Sheppard/Kennedy 沃尔玛正门边上的那个~~

评论
老七上次回帖说他去hwy7新开的皇后做了哦

评论
原帖由 超人小熊 于 4/17/2014 7:59:51 PM 发表
老七上次回帖说他去hwy7新开的皇后做了哦 很怀念老七小炒的菜,靠谱,量大适合北方人的口味~~



评论
gain2027 发表在16楼
老板要看到这帖子~~~请快回来吧!!!!回来吧!Steeles/ don mills有4个月没去了。。。最近发现他们换别的名字了。。

请问有了解的同学,他们是搬家了吗?还是不做啦!!如果搬家了,请告知!!PM地址也好呀!






谢谢!

评论
不做了

评论
易主然后关门了。。

评论
他家很火啊,不知道为什么关门了

评论
额,,神马情况,

评论
同求!居然关门了,他家生意貌似很火啊。。

评论
老七跟他的前台点餐那姐姐现在都在congee queen里面做,哈哈。

评论
原帖由 女范德彪 于 2/20/2014 2:10:31 PM 发表
老七跟他的前台点餐那姐姐现在都在congee queen里面做,哈哈。




评论
这是真的么?

评论
是的。,我和他一起上班过。

评论
原帖由 pipici 于 2/18/2014 8:55:33 PM 发表
易主然后关门了。。...... 以前生意不是很好的

评论
他家的好吃

评论
懷念老七小炒,鑊氣十足,連炒麻婆豆腐也可炒出鑊氣來.

回复 引用 举报 +1 (0)

digging

digging
  • 关注  私信
  • 0
    关注 15
    粉丝 2072
    帖子
  • 家乡Hong Kong
  • 积分2109
  • 注册2007-12-03
  • 帖子2072
  • 状态离线
     14 楼 他做的醬荼鴨做得很好,其他地方吃不到.

评论
还没去过

加拿大百科

请问关于老七小炒

华人网有4个月没去了。。。最近发现他们换别的名字了。。 请问有了解的同学,他们是搬家了吗?还是不做啦!!如果搬家了,请告知!!PM地址也好呀! 谢谢! 评论 不做了 评论 易主然后 ...

加拿大百科

求购 奶瓶

华人网有闲置的全新奶瓶,母婴用品的,可以联系我。 评论 上图菲利普奶瓶$15三个,下图$12三个,finch birchmount 自取 9247222F-3E99-46E7-88D9-0798B3418ABF.jpeg (0 B) 2021/9/30 19:24:08 4964D54D-00F5-4D9E-A409-7B ...

加拿大百科

有没有学IT的同学老是找不到实习

华人网加拿大专业IT培训|小班实战IT项目|拿北美高薪offer|100%包教包会包面试 Mark2Win 是 加拿大最专业具备真实开发项目的IT培训中心 ,高效务实,手把手教你编程做项目! 就业率连续多年 ...

加拿大百科

独立分门一年新地库出租

华人网独立分门一年新地库出租 适合家庭居住,MRKHAM 16TH/McCowan附近 。步行1分钟到小学,两睡房,独立厨房,独立洗手间,房子干净宽敞舒适明亮,附近有汽车公交站,Go train, markville mall, ...

加拿大百科

快乐,容易相处的30多岁的女人

华人网你好,我很开心,容易相处,单身女性。我已经 30 多岁了。我在找室友。我不介意你养猫还是狗。我喜欢动物。我可以帮你照顾一只猫或一只狗。我的预算是1000-1200美元。我更喜欢住在 ...

加拿大百科

房客之间互相投诉受到噪音打扰

华人网房子有三个合法单元独立屋,都是有独立分门出入的。地下室一个单元,一楼一个单元,二楼三楼一个单元。现在是一楼的投诉地下室跟二楼两个单元,地下室跟二楼合起来投诉一楼, ...

加拿大百科

Townhouse 出租

华人网位于Bayview & Elgin Mills镇屋出租, 靠近名校Bayview Secondary School; 交通便利,5分钟便可到达高速404, Go Train, 出门1分钟有公交车站; 如有意者请联系:647 877 9198 Chen ...

加拿大百科

万锦镇屋 2房出租

华人网万锦中心校区附近出租 位于highway7& Warden 交叉路口镇屋楼上2间卧室出租,包水电网,洗衣机烘干机等家具齐全,随时拎包入住,有车位。周围环境好。 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最近超市步行 ...

加拿大百科

英短银渐层忍痛转让

华人网英短银渐层女孩子三针已打,疫苗齐全,未绝育,目前9个月大,性格非常好,非常温顺,从不发脾气,现在忍痛转让,希望能找到一个有爱心的好人家,有意者请联系,647-740-8866。谢谢 ...

加拿大百科

布偶宝宝找新家

华人网一个月大,三周后可以去新家 价格$950-$1150 有兴趣请联系微信Harlan_Deng /media/9db2be3d7aa0f5501b0900126a771163.jpg (0 B) 2021/9/30 22:55:53 /media/f634ef4613fc510e89bd6c074c82ad74.jpg (0 B) 2021/9/30 22:55:52 /media/b2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