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论坛 加拿大生活信息关于美签,求助!



在加拿大


1。约了下周2的面试,可是照片老搞不定,自己拍的通不过,在外边照的没有电子版。照片咋办呀?2。如果周日前填好表格上传,下周一交钱,来得及下周2面签吗?大侠们,快来帮帮我呀

评论
KM-BJ-SD-NR-Vancouver回复: 关于美签,求助!自己拍的很容易通过,你按照网上样板上照片里人像的阴影的大小套你的照片,齐胸套上,别光套脑袋,否则通不过的。在网上填啊,时间超过了就得从头再来。事先把要填写的内容记在纸上。

评论
暂住 vancouver回复: 关于美签,求助!在家找个白色的背景墙,自己用傻瓜机拍,传到电脑上,用ACD或简单的画图软件进行大小剪裁,试一两次就可以传上去了。记得要按照美领馆的标准剪裁。缴费很简单,当你填完资料后,会有一份deposit slip,一式三份打印出来,填好姓名和日期,拿到任何一家Scotia银行的柜台缴交,现在是美元140。缴费的过程3-5分钟,银行收钱盖章后退给你2份slip,记得面试的时候带去交给领事馆即可。签证费只要在面试前任何时候缴交都来得及,以银行盖章为准。

评论
回复: 关于美签,求助!另外,只要在去面试前的任何时候,填好表格上传,都来得及。

评论
回复: 关于美签,求助!不用急。不合格的话,美使馆也有照的,好像是10美金。

评论
1。约了下周2的面试,可是照片老搞不定,自己拍的通不过,在外边照的没有电子版。照片咋办呀?2。如果周日前填好表格上传,下周一交钱,来得及下周2面签吗?大侠们,快来帮帮我呀点击展开...1. 你从网上下载一个软件修改一下文件的大小和背景亮度,就可以,照的时候最好把头照的大一点,网上有说明.实在不行,你就直接去面试的地方去照也行.准备好10刀2. 去之前填好表就行.周一交钱也没问题,但不要忘了就好了.否则就来不及了.祝你顺利

评论
回复: 关于美签,求助!1. 你从网上下载一个软件修改一下文件的大小和背景亮度,就可以,照的时候最好把头照的大一点,网上有说明.实在不行,你就直接去面试的地方去照也行.准备好10刀2. 去之前填好表就行.周一交钱也没问题,但不要忘了就好了.否则就来不及了.祝你顺利点击展开...纸质的照片已经有了,最坏打算,填好表上传,不上传照片,带着去,能行吗?

评论
KM-BJ-SD-NR-Vancouver另外,只要在去面试前的任何时候,填好表格上传,都来得及。点击展开...谢谢谢谢你啦!

评论
KM-BJ-SD-NR-Vancouver回复: 关于美签,求助!照片可以用扫描仪扫到电脑里,再用PS裁剪大小,试一下.前段时间我父母的就是这样做的,没问题. 银行交费注意上网查一下营业时间,记得周一不开门.

评论
回复: 关于美签,求助!实在不会弄的话,就到照相馆,他们可以替你处理照片的,只是需要多给钱丽晶广场里有

评论
回复: 关于美签,求助!照片可以用扫描仪扫到电脑里,再用PS裁剪大小,试一下.前段时间我父母的就是这样做的,没问题. 银行交费注意上网查一下营业时间,记得周一不开门.点击展开...

  ·新西兰新闻 Woolworths集团CEO辞职,此前在采访中被质疑 愤然离场!
·新西兰新闻 不太平!奥克兰西区发生治安事件,两名男子受重伤后被捕!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开心,我通过了英语考试

华人网我通过了cegep的英语毕业考试,可以申请大学了,开心。看来我的英语已经达到了当地中小学生的及格水平。人和人可真不一样,当地孩子随便投个胎就能达到的水平,我需要付出许多年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Air Pod“失”而复得历险记

华人网今天去超市买东西,突然感觉我的耳机不在了!我马上沿着我在超市里的路线去寻找,走了好几趟也没有找到。我打开腰包拉锁(平时我不听的时候会放在里面),没有摸到。 在油管上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还能跌几天

华人网美联储要发威了 评论 市场在耍泼赖 评论 别和美联储作对,傻B机构被割韭菜 评论 2008+2020都闯过来了, 现在这些都是小儿科,洒洒水了, 咱哥们啥场面没经历过啊,呵呵, 今年上半年 ...

加拿大生活信息-加拿大

每次晚上少吃后

华人网不想吃胖,所以晚上少吃。结果每次到晚上九点半就饿了。 评论 今天晚餐就吃了四个核桃和一个桃 评论 现在就饿了,抓一个小面包吃吧 评论 应该是中午少吃 评论 等晚上睡着了就不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