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论坛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


在加拿大


刚才随便一看,好些05年11月12月的同志都ME了!那我代表北京的全体同人问一句,北京申请人的ME呢!这时,我突然想去《童话》里的旋律:我哭着对你说,我的ME在那里,为什么HK,比北京快很多!我一直不能理解,这是为了什么! 自己逗自己玩,别给大家吓着!哈哈

评论
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俺眼泪都干了, 想哭都哭不出来!LZ才开始, 表自己吓自己.

评论
//////\\\\\\//////\\\\\\//////\\\\\\//////\\\\\\//////\\\\\\//////\\\\\\//////\\\\\\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家园里想哭的人很多哦!!!

评论
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移民是催泪瓦斯哦~~~

评论
Tree New Bee​​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经过等待怎么会珍惜!

评论
最大的困难成就了最好的归宿,感谢不那么善良的人帮我打开了另一扇门。愿上帝宽恕我们! 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鼓励鼓励!!总会拨云见日的。

评论
http://blog.sina.com.cn/riyawang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HK配额多,谁叫你投北京!

评论
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安慰一下

评论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http://www.canadameet.com/bbs/showthread.php?t=153098&page=617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HK11和12月的ME好象还没占到一半吧,楼主.

评论
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HK的也还一大半没来ME呢!

评论
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希望旧的快来,这样就轮到我们新的了

评论
Always Be myself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香港符合条件的逐渐在发me,受配额限制,vo们给比较确定的案子发me,然后逐渐开始dm。这批vo大部分将会在9月份到北京审案子。

评论
2005年12月北京递案!2008年5月6日变5(补料)!10月8日变12!10月13日签发ME! 11月1日上海瑞新体检!11月13日变7!09年4月26日瑞新补女儿体检!5月6日变8!5月25日变12!09年6月29日变13!7月6日CIC变DM!7月8日变17!2009年7月9日大信封!!![FONT=宋体][/FONT]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安慰下,会来的

评论
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楼主是说8月底,HK11和12月的差不多ME,然后才06年的,快,快!

评论
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香港符合条件的逐渐在发me,受配额限制,vo们给比较确定的案子发me,然后逐渐开始dm。这批vo大部分将会在9月份到北京审案子。点击展开...就算如此,北京VO也不应该躺在那里等增援啊! 好歹自己也往前推动推动啊!

评论
2008/08/02 - 2010/06/30 Vancouver2010/07/01 - 2012/05/31 Toronto2012/06/01---------------- Montreal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你的哭声激起一片悲痛。不过,VO部队并不是任务均摊,有一支属于突击队性质的特种部队,正在两地转战,集中优势兵力歼灭积案之敌,这支突击队很快就到来了。

评论
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北京也有强的呀, 北京的FN比HK快很多.

评论
Old daddy with two boys and one girl. Christian,Marathoner, Bodybuilder, Collector, ITier.Let's GO BIG!香港符合条件的逐渐在发me,受配额限制,vo们给比较确定的案子发me,然后逐渐开始dm。这批vo大部分将会在9月份到北京审案子。点击展开...郁闷!!!

评论
生命在于折腾!!!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痛苦啊.......

评论
回复: 我哭着对你说!北京,偶的ME呢?不知道说什么好,安慰一下!

 ·加拿大新闻 加拿大公布强制检测和隔离细节:入境麻烦了
·加拿大新闻 “华为禁令”结果即将揭晓,为什么政府迟迟不
·加拿大新闻 安省的就业人数连续六个月上升! 11 月新增 68
·加拿大新闻 谨慎!安省新冠日增连续两天过千,近半数是接
·加拿大新闻 惊!安省一餐厅生日聚餐致42人染新冠,卫生部门
·加拿大房产 不忽悠,房价真开始跌了,成交价比LIST价少了十
·加拿大房产 真开始跌了!
·加拿大房产 美国房价真便宜啊
·加拿大房产 小小占地宅 加价30万 售出200万
·加拿大房产 现在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西温了
·加拿大留学移民 请问同时申请父母担保移民和夫妻团聚移民是否
·加拿大留学移民 请问移民局通过什么验证申请人的居住地址
·加拿大留学移民 请教父母探亲签证延期照片问题
·加拿大留学移民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调档问题
·加拿大留学移民 请教一下,父母团聚需要补“无犯罪”

加拿大留学移民-加拿大

请教Portal 照片

华人网各位前辈,打扰了,还有一个porta上传照片的问题,不好意思再次打扰了,谢谢! 1、portal上传的照片规格链接里,http://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new-immigrants/pr-card/ ...

加拿大留学移民-加拿大

登录后健康卡

华人网请问从来没有在加拿大生活过的新移民登录后多久可以申请OHIP,申请完多久生效呢 评论 登陆马上就可以申请,但是会有3个月等候期。 疫情期间关于等后期是否豁免最好还是问一下se ...

加拿大留学移民-加拿大

请问指纹录入的问题

华人网我给爸妈在加拿大境内递交了父母团聚的申请,之后爸妈回国有递交了超级签证的申请,前两天超级签证要求录入指纹,今天指纹刚录入完,就收到了父母团聚要录入指纹指纹的信,请 ...

加拿大留学移民-加拿大

请教境内配偶担保问题

华人网请问现在递交境内配偶担保是完全网申不用邮寄吗? 在小红书上看到今年5,6月的还是邮寄 评论 可以的 . 评论 境内担保的材料, 一般比较多。 评论 现在可以网上申请了,但也可以继 ...

加拿大留学移民-加拿大

递交两个EE可行吗?

华人网第一个申请等的太久了,估计是分到一个傻逼移民官手里了。能不能递交一个同样的申请,期待分到一个正常一点的office或者移民官手里呢? 评论 完全相同类别的,不建议重复递交,其 ...

加拿大留学移民-加拿大

求助大神们,调档问题

华人网大神,调档回复邮件显示部分信息被遮盖,因为16 2 (c)的原因 目前状态是这个,请问这样就是要被暗调了吗?本人及配偶均没有it背景,主审之前就职国有企业,等待更高级的officer处 ...

加拿大留学移民-加拿大

关于 Restoration of status

华人网上传表格imm5708时 一直说我填写的过期时间不符 怎么改都不对 怎么办啊 政府给我发了封信说我的temporary resident status 在2021年十一月十三号过期 但是5708表格不能写小于当前日期的时间 ...

加拿大留学移民-加拿大

入籍Citizenship timeline

华人网求问下大伙,这我的情况: - 去年12月10日,邮寄的application 材料 - 今年(2021)三月收到的confirmation letter 4月之后没有任何update,一般入籍申请提交之后,多久可以拿到入籍。谢谢大家 ...